咕咕树熊🐦

一只咕咕的鸽子🐦
咕鸽本鸽🌚
既咕又鸽🌝
佛系冒泡☁

斯德哥尔摩恋人

人设:表面:霸道禁欲总裁攻&乖巧迟钝程序员受
      实际:病娇安全感极低大魔王&小白兔受🙈

1."逃避分开的孤独,情愿一起不舒服"

“哥,我要结婚了...”

“嗯,我知道,我回去的,还有事吗?”

“呃...嗯好,行,那我挂了”

​挂了电话,刚才冷静自若的人,兀的发了狠,将手机狠狠地砸到地上.

“小昇炫,我给过你机会的,别怪我了.”​他轻轻勾了勾嘴角,"我怎么可能舍得放过你呢,我的宝贝弟  弟"

李昇炫视角:“呼,总算是搞定那个阎罗王了.给小长安打个电话吧.”​不由得松了口气.

(嘟嘟嘟...)

“小长安,长安宝贝儿啊,我好想你啊”​昇炫撒娇道.

“噗嗤,喂,大哥,我们明天结婚了,能不能别这么腻歪”​长安反驳道

昇炫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某安的白眼​,委屈巴巴的说:“哦...对了,我搞定那个阎罗王了,夸我!”

“真的?太好了!我一直在担心这件事情。还有啊,权志龙虽然不是你的亲生哥哥,但是,你也不要整天‘阎罗王’喊人家吧.”​

听到长安开始了絮絮叨叨的模式,李昇炫无奈而又宠溺的笑笑,说: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长安小姐,我先挂了。爱你”

“行吧,我也爱你。请您明天准时把我娶回家哟,可不要迟到,否则过期不候,哼~”​长安傲娇的答到,便挂了电话。

此时长安决然没有料想到明日婚礼的变数,她只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之中难以脱身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挂电话不久,手机响了,是谁呢?

李昇炫疑惑地拿起手机,赫然有“阎罗王”三字映入眼帘。

“我去,这家伙又要干嘛?”​小李不禁腹讳道,但还是接起了电话。

“昇炫,今晚9点,奥力酒吧”​权志龙不容置疑的说到。

又是这种通知人的语气,从来都是这样,这个大魔王。昇炫虽然心存抱怨,​但介于某位大魔王的余威,还是乖乖的同意了。

​电话另一头听到某位敢怒不敢言的同意,权志龙笑了,可那淡淡笑意之中的几分苦涩,恐怕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吧。

“我的宝贝,不要怪我,好吗?我爱你啊...”​他喃喃自语道。

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点。奥力酒吧。

“大m...呃,哥。”李昇炫恨不得扇自己,差点就说漏嘴了。

“嗯.”某人一如既往的冷漠呢,昇炫撇了撇嘴。

“找我有什么事吗,哥?”小李疑惑的看向权志龙。

“先喝杯酒吧,小昇炫.”权志龙愣了一下,如是说道。

李昇炫有些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,只好随手拿起一杯鸡尾酒,一饮而尽。他喝得有些急,以至于没有看到权志龙眼里的复杂情感。

“我喝完了...哥...哥我好...晕...”话还没说完,昇炫便失去意识,无力的沿着吧台滑下,一双大手及时揽住了他,是权志龙。

权志龙眼中的纠结很快被阴狠所替代,他轻抚着怀中人的脸颊,说道:“我的宝贝,跟我一起下地狱吧,我不会放开你的,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